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们的童年 =)

今天表姐翻看我相机时和我说了句:"你很喜欢拍酱子的照片。"
刚开始还很怀疑什么叫'酱子的照片' ,一看才发现原她是说拍小孩=.="(表姐华语没有很好:p)
当下我还回了她一句“我是喜欢拍小孩..” 呵呵
这两天分别再facebook上载了两张小孩的照片,在把其他的整理出来。。
我真得很喜欢拍小孩耶,哈哈



-我也曾经这样陪妈妈看大戏,但我没有vip座位>,<


-这个时候我都不吃“zhuzhu”了吧。。?呵呵 :p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鱼>,<


过去我们也是无忧无虑的小孩,在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没钱买零食,玩游戏时输给其他小朋友在来还有什么?也不过是那些,对不对?呵呵。。。撇开那些不好的我的童年,满满的都是回忆。。和大街的邻居小孩一起爬树,抓鱼,抓迷藏还有玩只有我们家乡的人才会玩的玩“务隆”。。。所以我是幸福的野孩子。。。(‘野孩子’爸爸都这么说我)^^但怎么我记得我常常被打='(
人总是会长大,渐渐的就会失去最原始的单纯。。。
不过在怎么样的成长,父母眼中我们依然还是个小孩。。。而我现在正在努力的当个减少父母烦恼的大小孩^^

6 comments:

  1. wow i like the 1st photo. The light is nice~~

    ReplyDelete
  2. wow..banana read my blog..opps~~ :p
    thanks,Des ;)

    ReplyDelete
  3. 你所谓的务隆好象是有别的正派名字的...
    偶忘了那叫啥了...
    谁小时候不被打过啊...
    偶还因为迟回被妈妈关在后院呢...
    那时候你爸还说要放小黑出来了...
    几么怕被咬啊...你知道啦...小黑几么凶...

    ReplyDelete
  4. 管它什么正不正派。。。我爸爸有那么坏啊?还要放‘踱黎’出来哦?它不叫小黑!!!

    ReplyDelete
  5. 看你这段文字,怎么感觉我是个没有童年的人。
    记忆中没有太多你提到的游戏、小朋友...
    不过我最近相机中也有一些比较脱格的照片(是很多==)
    请各位不要在不经意中被我拍到滑稽的动作囧

    ReplyDelete
  6. 不是你没童年。。那是因为你生长的环境和我不一样。。。你家附近怎么看也不像是有山有河可以让你那么游戏,呵呵。。。认真想想吧,一定有的。。。可能会是个不一样的童年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