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好久

续上一次被complain最后一个post加上标题也不到三十个字后。。好像没有好好写blog了。。。呵呵
终于!!!!我为期三个月的Internship结束了!!!!这学期也随着05/05/2010的Final Presentation结束了!!!!! 时间过得恐怖的快,我都还没来得及停下;看看这阵子忙过哪些事。。。>,< 今天就像好久以前..轻松没事做的下午...自己一个人在家;大口吃零食..随意的坐姿..翘着脚上网,哈哈...我真得很享受这样...也很喜欢这样^^ Facebook里那张鬼照片,吓了不少人... 就连自己在接受了热心完成作品后的那好几天晚上都不敢上facebook...
我想够了吧...也是时候回归正途了..哈哈 =p
用了一些时间,上网research学新的edit技巧。。。刚完成了一张JHau帮我拍的照片。。。
也把面子书的照片改了。。。
今天我开始我的假期。。。也开始我计划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要加油~~~~~~!!! 




7 comments:

  1. ==偶滴时间过得真慢啊...
    有点等到不耐烦了...
    唉~~~

    ReplyDelete
  2. >,< u r too free...that's y...find something benefit for ur future to do my dear~~~~~~~ =.=

    ReplyDelete
  3. 偶也不是很闲啦...
    偶脑子可是拼命在旋转啊...
    所以才会说等得不耐烦啊...

    PS:别叫偶DEAR...偶不想惹人误会...XD

    ReplyDelete
  4. never mind dear, 多一个人叫就不会惹人误会咯!!嘻嘻!!

    ReplyDelete
  5. 叫我叫我>< (繞手指ing)

    ReplyDelete
  6. dear~哥哥 >,< (啊~~~我起鸡皮疙瘩!!!)
    会恶心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