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迷恋。。短发。。。


今天先给new post写了标题在写内容,看回最后一个post原来自己已经超过一个月没碰它了。。。
好像被我打入冷宫一样,呵呵。。。:p

这一次我不是3分钟热度哦(心虚),只是有点忙。。呃。。应该说很忙吧??呵呵 :p
但我却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它哟~嘿嘿!!!
我还是有在想,要是给我逮到时间,我该怎么样好好的填补它过去一个月的空虚,哈哈。。。:p

近来我把留了一段时间的头发剪短了。。。
短短的两个月,不断的往朋友开的发型屋跑。。。一次比一次剪得还短。。。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其实不为什么,就因为我想,很简单=)
虽然这样,我还是不厌其烦的说“我想重新做人”。。。
其实这答案我意外的喜欢^^




来~剪发前来个留念^^



就是剪好这发型后有了把它剪短的冲动:p




三个礼拜后忍不住的要求朋友帮我剪短:p
其实我还是觉得不够短 =(




一个月后终于把头发剪到我满意的“长度”了^^


朋友们对我短发意见不一,有的说短发很好看,有的说还是长发适合你...
也有人说"你短发看起来很像auntie"=.="
不管怎样都还是我^^
我想说我喜欢短发,我也超喜欢我现在的发型~~^o^
对了,还要谢谢Nicky阿豪,总是那么有耐性的完成我的要求^^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