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忙 vs 闲

忙时。。。会听见housemate和我说“好像好久没见到你了”
闲时。。。会听见housemate和我说“你今天睡了好久”
这就是我的生活。。。要嘛就很忙,要嘛就闲得发慌。。。
这是好还是坏?适不适合我?其实我也不懂。。。
但我想累的时候要休息,休息过后再奋斗,这肯定没错吧,呵呵 ^^
想多写些什么可是我却偏偏词穷。。。>,< 唉~~我懒惰的态度正慢慢的发酵,懒得想了。。
还是到此为止吧 :p 来,分享照片好了。。。




-在学校作TVC的剪接,这天我们呆到凌晨快4点才回家 ='(
-我美丽的手指和仪...:p



-为下个功课作准备;试妆。。。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和大戏结了缘。。。? xD

真的有好多照片要和大家分享由于实在是太懒惰了,改天吧。。
改天等我bersemangat的时候再好好up-date自己的blog。。。呵呵

4 comments:

  1. why pixelise my eyes??too famous or im criminal??hahah

    u tot we on CNN meh!!!

    ReplyDelete
  2. i din ask u b4 i post ur pic in my blog...donno u agree with that or not..that's y i do that...:p

    ReplyDelete
  3. = =!!
    你摆明要本人睡不着...你的妆真是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