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的绝症。。懒惰



懒惰真的会把人害死。。。我什么时候才会从这个绝症中康复???无奈啊~~~

身边的朋友应该听我说要format laptop快一个月吧?老实说我还没处理>,<不懂为什么觉得要整理hard-disk里的资料就会感觉有些沉重。。有时候会想“要是有意外把我hard-disk里所有的东西都删除掉的话”这种想法多好。。。说这些都是多余的。。。还是好好的整理整理好了。。sigh!
自从买了相机后,照片占了hard-disk一部分的空间。。。一味的只懂得按快门拍拍拍,根本没有思考自己在拍些什么 ,一堆垃圾等着我清理 =( 翻出了一些刚买相机时拍的照片。。。见笑了



- 楼梯间的灯。。


-Central Market 里的电梯,看得出来吗?就是怎样都抓不到个好的角度T.T


-童年的回忆^^


懒惰的细胞正在沸腾中。。。才up-load了三张照片,手指就不自觉地停止活动。。。我好不容易才把这句话打完T.T

7 comments:

  1.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我答应给中国的朋友画的画....
    人家生日的时候该送到的现在过了一周我的画还没画完...囧

    ReplyDelete
  2. 我看你直接当画家好了。。。一只听你说话画画罢了。。。你的生活除了画眉别的了为你T.T.........heart breaker~~~~

    ReplyDelete
  3. 新学期在学油画和版画。
    油画让我有种想从KL jagung跳下来的冲动==
    倒是版画还不错。

    ReplyDelete
  4. 不要~~~~不要。。污染两条jagung,呵呵。。。
    没有啦!!!学油画很好啊。。多莫有深度。。。哈哈哈。。。得空教教我>,<...什么是版画???

    ReplyDelete
  5. ya u say want format many times d...

    lazy also one of my sickness lol we cure it together la haha

    ReplyDelete
  6. = =baka baka baka...
    你也是时候学FORMAT了吧...

    HD不够位可以去买EXTERNAL啊..
    现在很便宜恩...

    最后送你咸蛋光波...
    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

    ReplyDelete
  7. 知道了啦,还有bi你的头。。。: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