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28/06。。昨天。。。

28/06我轻松的一天。。。^^

晚上约了朋友去sunway小逛了一下。。
在Asia Avenue里吃了很久没吃的Okonomiyaki,
嗯。。不错,还是在水准之上,值得推荐!呵呵。。
还有那里的Honey Red Tea,也很好喝哦!
虽然被我形容得好像什么都好,不过我还是要小小的抗议一下,
因为它起价了。。。。。
本来只要6.9的okonomiyaki现在买8元了,红茶也是,起价了。。
经济不景气吗???唉,不管了啦。。。
还有。。我想要补充,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好好,很体贴,再推荐! ^^
我不是什么美食家,对吃也没什么要求,只求它不要太难吃就好了!

p/s:很可惜的,我忘了拍下来。。。

给Hinz"橙素颜"。。。
你的kimchi+tuna ,我迟些弄给你吃,你就将就点嘛,plastic饭盒也一样的啦!

昨天和你们的聊天,让今天的我对拿video graphy那段时间特别怀念。。。
怀念和大家一起认真完成最后一个assignment的时候。。。
还有和朋友一起玩闹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