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 橙色的天空 -



27/06的凌晨四点钟,还没睡。。又是一个日夜颠倒的晚上。。。

我已经习惯了,改不了。。。呵!

还是坐在那个靠窗的位子online,

隐约的听到窗外有声音。。打开窗才发现原来外面下雨了。。。

风很大。。Subang凌晨时分的宁静,

让树叶被风吹的声音也可以清楚地被听见。。。

顿时多了一份空虚的感觉。。。

自然的抬头看了看天空,感觉,又不一样了。。。

橙色的,很美,但冷冷的。。。空虚的感觉被分散了。。。

随手拿起了相机,决定把它拍下来。。。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宁静。。。


p/s:我的相机还有摄影技术有待改进。。这张已经是最清的了。。。>,<

6 comments:

  1. 你空虛...你寂寞...你冷...呵呵 : p

    其實我也愛下雨,尤其是因爲雨下得很大,就在你面前,可是卻淋溼不了你,忽然感覺很有安全感.. : )

    ReplyDelete
  2. 哥,只有空虚感,没有寂寞好不好? >,<'''


    还有,哥,我一直都说你的想法很实际。。
    后来觉得应该说你理智更适合吧!!
    呵呵...

    ReplyDelete
  3. 又實際又理智....全都是你說的><
    不過這樣的人那裏找啊?趕快向你的朋友介紹一下我!!哇哈哈哈哈哈。

    你明明就寂寞難耐....><

    你不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嗎?心裏會在想,哈哈,你(雨水)潑不到我 : p

    其實我也愛淋雨,只是不會刻意的去淋雨,騎摩托車遇到下雨,我是最瀟灑的那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嗯。。都是我说。。。呵呵!
    我真的有把你的blog发给我朋友看哦,怕了吧?

    我没有寂寞难耐。。。>,< 是你吧?

    想想一下,你说得也对,是满有安全感的^^

    也让我想起,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下雨天不回家,和朋友在学校篮球场淋雨玩闹的画面!

    ReplyDelete
  5. 爲什麽要怕呢?我有沒有什麽見不得光的><

    對啊,你沒看到我MSN寫著? - Yes!I'm Hor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