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不得空的大脑

讨厌,又被电话吵醒了...又是陌生的号码...不懂是谁,也不想去懂...
按掉之后,本来还想多睡那么一下的,
但满脑子该做的事情,还有一些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我想记下来的shot,
逼得我不得不爬起床 ='(

  • 一棵种在盆栽里的蒲公英,放在一个有窗口的房间里.
- 旁白是个小孩的声音, " 我的家,在哪里? "
- camera focus on 蒲公英,慢慢zoom out到看见整个房间
(用了yipi第一个shot惯用的zoom out shot ^^)


  • 一双捧着盆栽的手; 在走动的镜头.
- camera close up 在手和盆栽.

  • 蒲公英被放在一个宽阔的草地上.
- camera close up 在手和盆栽.

  • 大风把蒲公吹散了.
- wise shot; 旁白 " 不管哪里,都会是我的家 "



单纯的几个shot,我也不懂其中的value是什么..


只是我就是想把它记下来^^


有时候真的有个很白痴的想法;

想像自己的身体有个USB的插座...


因为这样,才能够把我脑海里突然出现的画面全都100%的打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