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祝福。。。




忙碌的日程,忙碌的通讯,我就和我那垂死的手机一样,需要充电了。。。

忙碌的通讯中有一封姐姐传来得信息,

有个我很久没见的表姐生病了,有点心疼她。。。

Ah Hong姐姐是我对她的称呼,她是我大姑姑的大女儿,

我们的年纪有些距离,但不会因此而疏离。

姐姐是个护士,以前爸爸生病住院时,是她帮忙打理一切的。。。

除了这样,她也是个会为在医院陪爸爸的我送Mc D当宵夜的贴心姐姐。。。

想问,现在她生病了,谁陪伴她了?
我有些心虚了。。。

那天,哥问我生命对我来说是什么?
我回答说:" 生命是脆弱的 "

确实,它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可以一瞬间被摧毁,
就象玻璃那么易碎。。。

虽然生命就像玻璃那么脆弱,但要活得有价值^^

就算脆弱也要像照片中的红色玻璃杯一样充满热诚! ^^

" Sis, I know u won't read my benediction here
but i hope u will receive my benediction from here "

最后,祝福我生病的表姐身体赶快康复,她和姑姑一家人开开心心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