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老?旧?新?》朋友...

不久前和有段时间没联络的《老朋友》联络上了,是我在他们生日时主动给他们发生日祝福的短讯。从幼稚园开始,小学到中学...他们曾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却也是我之后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懂事是我们给彼此之间有误会的借口,是借口也是事实...但不管怎样,都过去了,我都忘了...^^你们呢?是这样想的吗?^^说真的,一直以来我都会想起大家,会想..我的《旧朋友》你们现在过得好吗?都在忙些什么??还是行动比较实际,终于决定了给每个我想要联络的朋友,在生日当天给他们发祝福的短讯.大家..都回复了,那感觉有点难以形容,我相信收到短信的你们也会觉得有些怪是吧?^^很自然的问候对方,之间没有因为以前的误会而有半点的疙瘩,不过更多的是陌生的感觉...那感觉就好像你们是我刚认识的《新朋友》呵 =) 我想是你我之间都变了吧,我们变得比以前更成熟了,更懂事了...^^希望以后我们能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进步^^

2 comments:

  1. Indeed, the exact feeling i had whenever i sent a sms to my friends whom I have lost contact long a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