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没人情味的寿司和尾指的约定


自从Coleny和猫人Audrey转校后,我们之间的见面可说是少得可怜。。。
昨天和Coleny通完电话后,想说不如约见面吧!
说好今天1点见面的,但还是因为我的不知醒,延迟了,真抱歉!
" Coleny,要不是你的电话,我3点都起不了床,谢啦! "
在没任何的通知下,我们上演着直闯猫人Audrey家的戏码,
哈哈哈哈。。。看到她看到我们的表情,真的是太爽啦!
爽归爽,我可是快饿晕了,进屋哈拉了一下,
还是决定换个地点,选择猫人家附近的shopping complex继续哈拉。。。
至少哪里还有可以让我医肚子的地方,猫人家。。。>,<
没人情味的寿司,还是填饱了我肚子。。。
观察了半天,没有一盘寿司让我们觉得是寿司师傅用"爱心"去弄的。。。
想问这些寿司师傅,你们虽然不专业但就不能假装专业吗?
真老实。。。虽然没有人情味但大家还是吃了。。。>,<

疯疯癫癫的边走边唱边跳,从Rainism到"Soli-Soli",我们失态了,不过却很开心^^
约好的一起穿舌环,一起shopping,你们两个到时不要给我想逃!!!
呵呵。。。

在还没被Coleny报料的情况下我决定还是亲自公开自己今天的两件糗事好了:
-_-
1.玻璃的电动门,让我以为是落地窗,所以找不到Sushi King的Entrance。。。
-_- 2.找不到Park在自己面前那辆属于自己的车,因为它已经脏到是我认不出的白色了。。。

"啊~~~~~~" 为什么这些都要被Coleny看见!!!超糗啦!!!


不过不管怎样,最后想对Coleny说,"不要想太多,朋友都在你身边,你要加油! "
还有猫人,你也一样!!! ^^



6 comments:

  1. 莫名其妙变成猫人了我= =
    (小声说...尾指的约定其实只包括shopping)
    寿司...囧

    ReplyDelete
  2. 其实你喜欢这名字吗?呵呵。。
    (嗯,我懂。。不然Coleny还得陪我们计划穿舌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喂,有没有搞错?我没说过要穿舌环叻,竟然拖我下水。可悲!

    ReplyDelete
  4. 你misunderstanding啦。。
    我们尾指的约定就像是Audrey说的那样只包括shopping,不过你要是想穿舌环的话,我们无限欢迎你^^

    ReplyDelete
  5. 谢啦但我不要。可是别想忽略我哦,要不然肯定不放过你们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