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它说:“ 我诞生了~~~ ”

一直都想拥有自己的blog,但就是懒得去建立。。。

终于。。。它华丽的诞生了,却也被忽略了。。。

不就是还没想要开始写它的欲望嘛,呵呵。。。

可能是我懒得写,也可能是我真得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起吧。。。

虽然只是空有标题的博客,不过刚创建的那几天我还是不厌其烦的登入呢!

脑海里断断续续的画面;都是该如何写第一个帖子的细节。

第一个帖应该是那样那样那样。。。。。

结果是这样这样这样。。。呵呵这就是我了!!!

4 comments:

  1. 吼吼,它誕生了耶,而我,是第一個留言的....yeah..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PoP~~~
    开香槟庆祝庆祝!!!
    哥,谢谢你留言 ^^

    ReplyDelete
  3. : )

    妹的部落格開張...當然要捧場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