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怀念的那个时候。。。



用了一些时间把这些照片集合在一起,
真的很怀念那个大家一起为V.Graphy的Final努力的时候。。。
一早在yipi家集合,出发,set up,拍摄到结束之后的一起吃肉骨茶。。。
还有Des很可怜的站在yipi家门前等了半小时(打给我时还听到狗吠声),惨!
为什么?不就是因为“某人”还没睡醒也没接电话咯。。。
从klang回来的路上还迷路了(在klang拍摄)>,< 。。。
这些我都还记得,我的group members你们呢?
虽然累,但真的很有满足感!^^

Metal仪; 一起加油!! 我的好姐妹!!!
Yipi家豪; 最佳DOP!! 很有sense的photographer!
Soo学长; 很求完美!! 认同你的执著,因为我也是这样^^是个很好的senior!
Des门; 很会搞笑!! u such a good younger brother for me!
C.Wan; 很有义气!! 我知道我常让你很生气,对不起。。。不要生气我嘛!
C.Yang; 很有诚意!! 你的诚意让我想再和你成为group member,呵呵!
H.Ling; 很有气质!! 我心目中的model,谢谢你对我的要求都有耐性的配合!


谢谢大家,也谢谢Jye,因为他我学了很多!!!

4 comments:

  1. i miss that moment too..actually we're consider last minute d..luckily have time to do the editing..and the editing sure is killing us haha...

    ReplyDelete
  2. Haha...ya...Went to college everyday...
    Finally can get a good result,fair!! ^^

    ReplyDelete
  3. ya...!!!and u learn your editing technique from there too..even u din't attend editing class!!LoL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4. interested,but i almost 4get...
    anyway thanks to teach me...^^

    ReplyDelete